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材質的創意運用-handmadefont設計團隊

文字是構成平面設計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其中更衍伸出許多富有藝術價值的設計,今天介紹來自Estonia的設計團體HMF(handmadefont),來看看他們信手拈來的瘋狂想法,隨時可以變成有趣的字型設計。

來自Estonia,由Vladimir Loginov 與 Maksim Loginov於08年創立的HMF(handmadefont),是愛沙尼亞共和國的一家設計公司。他們是字體設計字體的專業團隊,字體風格獨特。運用生活周遭隨手可得的物品,石頭、食物、線材、布料...等,創造出有趣不同於以往我們所知道的字型設計。這兩位有趣的設計師擁有無盡的創意能量,因為他們認為保持開放的心態,放任想法孳生,藉由設計的技巧讓他們的好點子成真,因為他們相信好的點子絕對可以應用在任何地方。

字有神奇的功能與魔力,運用不同的材質,創造賦予作品與眾不同的魅力。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領略HMF,創意文字的神奇魅力吧!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