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香港新一代設計大師-李永銓Tommy Li



  李永銓是香港新一代設計大師,以作品大膽見稱,創作數量驚人,日本暢銷雜志「Agosto」更稱李永銓為香港未來十年設計界新時代之代表。李永銓近年得獎已超過450多項,曾一次奪得紐約美術總監年獎共4個獎項,第一、二屆全球華人大賽分別共獲37及48獎項,為得獎之冠,其次還有法國沙龍海報大獎、墨西哥海報金獎及香港藝術家年獎等。其成就更為年輕設計界之典範。   

  1993年已在日本大阪開始設計業務,於1997年移師東京,為少數能在香港、日本兩地雙線發展之香港設計師,也是唯一受日本聘請為海報師、設計市徽之中國籍設計師。李永銓設計有限公司現為香港著名企業形像顧問公司,近年客戶包括兩鐵-地鐵及九鐵、美心集團、港龍航空、香港新機場、澳門娛樂有限公司(STDM)、滿記甜品、Da Dolce等。



  李永銓設計風格前衛,常被同業稱為壞孩子,主力海報,包裝,企業形象策劃。李先生所創作的海報作品,大致可以分為四大類:性感、黑色幽默、雙重意思和一般性海報。這些海報又包括公益性宣傳海報、主題邀請海報和商業性海報。海報的內容十分廣泛,文娛、體育、文化、教育、衛生、醫藥、科學、技術、印刷、攝影、設計、服裝、地產、建築、家居、政治、經濟等。從這些海報,我們可以看到李先生的創作歷程:他勇於創新,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永遠進取的精神,駕馭生命,走在生活的最前端--無止境地開拓。























- Tommy Li Design Workshop -
http://www.tommylidesig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