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實驗印刷為特點的藝術家和設計師Oded Ezer

<<出版的書>> Oded Ezer: The Typographer's Guide to the Galaxy book

為了在倫敦交大的演講, Oded Ezer戴上了自己做的Typo-Mohawk。

Oded Ezer出生在拉馬特甘,成長和生活在以色列,作為一個平面設計師。 有趣的是,閱讀如何服務於以色列軍隊幫助培養他的創造力,並開始他的職業生涯作為一個設計師。

I Love NY 3D Poster by Oded Ezer






Oded Ezer(欧德.艾泽)是位成功的商業平面設計師,同時也在教授字體設計.他還用希伯萊語和拉丁語嘗試不少字體設計項目,如Typosperma——字體和微生物的一種奇怪混合,他探討解剖每個字母的構造以希伯來文和拉丁字母,並結合書法元素和有機仿生設計。雖然他的生活工作為一個商業設計師,他也能找到足夠的時間用於實驗文字藝術,在那裡他探索非傳統的解決方案在希伯來文字體。 他的海報和圖形作品已被世界各地展出並出版。
Oded Ezer:該印刷工指南銀河 是他出版的書,提供發人深省的文字,它還提供了一個迷人的現代希伯來語字母和塑造的挑戰以色列的早期圖形標識。 他的設計往往是一個微妙的宗教和文化遺產的希伯萊語的平衡,並在同一時間推動邊界注入生命和想像。


贏得了許多本地和國際獎項,包括金獎,在國際設計競賽的名古屋設計中心,日本(2000年);優異獎在第四屆競爭,紐約字體指導俱樂部和證書卓越在“布克沃拉茲”,一式設計比賽,莫斯科,俄羅斯(包括2001年),以色列教育部設計獎(2003年)。 2005中國台灣國際海報設計獎、雙年展等.............

相關訪問影片

相關採訪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