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Yulia Brodskaya



How Yulia got herself noticed


熱情的俄羅斯插畫家 Yulia Brodskaya 在她有記憶以來一直在實驗各種插圖和字體美術,其獨特的風格終於使她為人所知 - 事實上,她是最近 Konica Minolta 「Get Yourself Noticed」國際設計競賽的亞軍。

Brodskaya 在2004年離開俄羅斯,到倫敦攻讀平面傳播碩士學位。2006年,她當選為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ypographic Designers的成員。超越常用的2D版式風格,Brodskaya 採用了剪紙工藝和壓花技術來創造她自己的創作方式。她喜歡裝飾線描,她的3D字體美術風格突出了其捲曲剪紙作品中優雅而細膩的線條。

想了解更多有關Yulia Brodskaya的資訊,請至 http://www.artyul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